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JUICE SH --> 內地女富豪2000萬資助陳冠希開店


繼宣布從美國開始復出娛樂圈後,昨天記者獲悉,在內地女富豪的資助下,陳冠希將在上海再開潮店,規模比之前更大,每月租金高達6萬元,總投資400萬元。

“艷照門”後避走美國的陳冠希曾把自己潮流服飾公司交給幹弟弟潘世亨管理,結果上海分店今年5月就關門大吉。一直致力於潮流服飾事業的陳冠希不甘心,今年9月他回到香港四處尋找金主資助。最後,他找到一名內地女富豪,該女富豪出手闊綽,準備投資2000萬元讓他在內地開五家分店,而上海是頭炮。

昨天記者獲悉,新店選址在鉅鹿路上的獨棟帶花園三層小洋房,月租金高達6萬元。比老店只有兩層樓的規模大了一些,裝修花費了不少。記者昨天到正在裝修的店內查看,據正在裝修的工人透露,新店已裝修了近兩個月,將於本月26日左右完工。陳冠希親自來視察過,裝修工人看到他才知道原來他是這家店的老闆。

據悉,新店定在下月5日營業,陳冠希也將在11月底來滬準備其新店開業事宜。記者獲悉,他已經在外灘一家高級私人會所預訂了晚上的狂歡派對。 (東方早報)

For more Juice SH info, click on KP's Blo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